贺俊雄空降闪光课堂 现场演讲《见面吧!电台》直播心得

2019-09-10 10:17 北青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见面吧!电台》全面升级转眼间已经播出了七周,不间断直播的新颖形式每周都给观众带来一大批曲风多元的优质音乐。除新歌分享外,节目还特别设置了“爱豆私房电台”环节,邀请嘉宾分享自己的私人歌单。通过这个环节,粉丝得以真正了解爱豆喜欢的音乐类型,拉近了彼此在音乐上的距离。

马雪阳弹唱特别版《棉花糖》电台嘉宾贺俊雄空降高校演讲

在上周播出的《见面吧!电台》中,KSHMR、蔡翊昇、周子琰、秦奋、马雪阳、田燚等音乐人纷纷亮相。他们中不少人都是从竞技类音乐综艺走出,现场展现了超强的live实力。马雪阳吉他弹唱特别版《棉花糖》,回忆满满;秦奋分享与王嘉尔合作经过,爆料二人最初相识在食堂。从《明日之子》节目中走出的“师兄”田燚和“师妹”周子琰则分别献唱新歌《时间有脚》和《你》。

此外,电台嘉宾贺俊雄在上周做客腾讯视频闪光学院公开课,发表题为《闪光趁少年之时》的演讲。贺俊雄在演讲中分享了参加《见面吧!电台》的感受,直言电台是一档给音乐人机会去表达音乐、分享创作故事的节目,希望更多音乐人能去积极参加。演讲之余,贺俊雄还在现场即兴创作,展现了过人的音乐才华。

电台嘉宾多元化乐坛前辈新人同台献技

下周做客电台的嘉宾同样值得期待。他们分别是:AKB48 Team SH、连淮伟、永彬Ryan、胡海泉、Corsak、孙圻峻。《青春有你》人气选手连淮伟于8月16日宣布正式出道,不知出道近一个月来,他的生活发生了哪些变化?而从《创造营2019》中走出的孙圻峻为何将新歌取名《NO ENDING》?和SNH48队友变对手的AKB48 Team SH如何看待她们现今的发展?面对激烈的内部竞争,成员是否有话说?

更有乐坛前辈胡海泉实力加盟《见面吧!电台》。据悉,他不久前与rapper王以太跨界合作了新歌《不为什么》。此番即将在电台独自表演这首歌的他是否会现场挑战王以太的部分,大秀rap?另有《再也没有》原唱永彬Ryan做客电台,对于“歌红人不红”的评价,他会怎么看?“电音王子”Corsak又会有怎样的潮流音乐分享给大家?

《见面吧!电台》开播以来,丰富的环节设置及不间断直播的形式受到观众好评。欣赏音乐之余,外界不禁好奇节目制作背后的故事。据悉,《见面吧!电台》是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自制视频内容专业制作团队“三三四五工作室”出品。该工作室聚焦音乐视频节目、线下活动的研发、监制、制作、市场运营服务。工作室现任总监张敏杰2003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戏文系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代表作品有《中国梦之声》、上海东方卫视跨年晚会等。

更多音乐精彩敬请关注本周《见面吧!电台》。QQ音乐豪华绿钻可在APP内预约抢票,与喜欢的音乐人现场面对面。线上观众也可在每周二至周日晚19:00锁定QQ音乐收看直播。音乐新人浪潮正从电台涌来,快来和他们见面吧!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