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刚致敬经典 单曲《浮云散》中秋痴情上线

2019-09-09 16:39

打印 放大 缩小

“浮云散,明月照人来”这一句出自“金嗓子歌后”周璇的经典歌曲《月圆花好》,在越来越少听到老歌的当下,又被推上了音乐榜单。有所不同的是,李玉刚此次以全新的演唱方式重新诠释这首经典之作。在熟悉而动人的旋律里唤醒几代人的记忆,共同回味黄金岁月的温暖时光。

歌曲《浮云散》是李玉刚继《月儿弯弯》、《传人》、《长春》等多首脍炙人口的佳作之后再度携手齐鼓文化推出的全新单曲,由邢榕担任词曲,文魁担任制作。歌曲风格在延续李玉刚以往作品之余进行大胆创作,既有《新贵妃醉酒》中男女切换的“双声唱腔”,又有似《刚好遇见你》中流行清新的音乐旋律,在一刚一柔中唱出缓缓的温情之声。一经上线就吸引各路网友纷纷围观,好评不断。各大音乐平台也榜上有名,成绩斐然。

李玉刚曾翻唱过诸多经典歌曲,但他总能为金曲再增添一份惊喜与真情。 融合现代流行与传统戏曲元素,以吉他作为开端,副歌加入古筝与弦乐演奏,李玉刚清澈、沉静又充满故事感的声音缓缓响起,将富有诗情画意的文字描绘当下的时代画卷,李玉刚用清澈、充满磁性的嗓音 故事主线,恰如其分的女声的演绎渲染出沧海桑田后,痴情无处可依的温婉哀愁。

痴情如明月,“浮云”散去,仍留相思人。老歌新唱,却以出人意料地打动人心,这是音乐的魅力,也是李玉刚天籁嗓音的魅力所在。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