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装周米露压轴走秀 美如精灵飘逸灵动

2019-09-05 13:29 南方娱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北京时装周米露压轴走秀 美如精灵飘逸灵动

9月3日,由HUANG XU 1983带来的“TRIBUTE ·华颂”2019品牌大秀正式拉开帷幕。

米露北京时装周压轴走秀 (2).jpg

米露北京时装周压轴走秀 (3).jpg

米露北京时装周压轴走秀 (4).jpg

米露北京时装周压轴走秀 (5).jpg

米露北京时装周压轴走秀 (6).jpg

米露北京时装周压轴走秀 (7).jpg

9月3日,由HUANG XU 1983带来的“TRIBUTE ·华颂”2019品牌大秀正式拉开帷幕。用针线吟诗作曲,穿引古今华裳,以文遗交织现代艺术,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演员米露也受邀出席,助力《TRIBUTE·华颂》黄勖HUANG XU1983 2020 S/S 新品发布。这也是米露相隔十年后首次以模特身份登台,风采依旧。

秀场上,压轴出场的米露身着一袭白纱裙在儿童钢琴伴奏声中缓步走来,似一阵清风淡雅纯净,也美如精灵给全场带来了灵动。据悉,此次她身穿的婚纱礼服,设计简洁大方非常完整,没有任何图案 ,婚纱整体重达30公斤,镶嵌了珍珠、异形亮片、水晶等丰富的立体装饰,是六位师傅手工制作了两个月的诚意之作。米露本人也前后三次试衣,反复修改了五次细节。设计师专门为米露打造了裙摆拖尾3米,以贴合米露本人的身形气质,并为这款婚纱礼服命名为“金风玉露”意为爱情的美好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也是设计师对米露的一种别样祝福和期许。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