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妮贺岁电影《年兽》杀青 小年兽萌娃原来是荧屏小爆款

2019-09-04 13:59 搜狐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年8月21日,由华策娱乐出品制作,刘鸿志执导的全国首部创新合家欢贺岁电影《年兽》喜迎完美杀青。宇皇影视旗下小萝莉薇妮在片中出演主角年兽“小五”。

电影《年兽》以年轻的视觉挖掘传统文化的内涵,带领年轻人感受耳目一新的过年体验,预计将在2020年春节期间上线。作为首部改编古老传说的电影,在“年味”日益变淡的今天,一反传说中年兽的凶猛形象,将年兽塑造成一个可爱的萌宠,全新演绎了这个千年的神话故事。在选角过程中由于人物年龄设定的关系,小萝莉薇妮是开机前一天临危受命,剧中在兽身和人形之间反差切换,实力演绎从天而降在人间几经磨难收获友谊的可爱年兽,相信观众一定会怜惜疼爱这么呆萌的小年兽。

在影片中,薇妮的造型也是非常可爱年味十足的,两个圆圆的发髻绑着红绳,蓝衣红裤,脚戴铃铛,俏皮可爱,很符合中国人对年的期许憧憬。

作为儿童演员,小萝莉薇妮也可谓是“高产”劳模,出道至今不到一年的时间,参演了30余部影视剧的拍摄,主要有《伏虎武松》饰演武松的好朋友初七,《东海人鱼传》、《鬼吹灯之云南虫谷》和《中国天眼》等饰演主演女儿。同时她还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百搭爆款女主小时候专业户,主要有电视剧《在远方》饰演女一马伊琍的小时候,以及《西游记之比丘国》、《汉时关》、《金陵神捕》、《丹青小姐》、《画师》、《王子变青蛙》、《后宫生存手册》等等多部电视剧电影的女一小时候,妥妥的霸屏节奏。

小萝莉薇妮未来可期,期待更多作品早日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