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神”KSHMR空降《见面吧!电台》 混搭中国流行文化碰撞新火花

2019-09-04 08:28

打印 放大 缩小

全面升级的《见面吧!电台》播出六周,为观众带来了数十首优质音乐作品。音乐人们在带来最新作品的现场表演之余,还在电台畅谈音乐心得、分享生活趣事。丰富多元的互动形式更是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参与,也让不少粉丝直呼,《见面吧!电台》是“最接近偶像”的地方。

原创新歌不断许飞谈与岳云鹏合作始末

上周前来做客的音乐人有许飞、GOLDEN AGE、任世豪、肖凯中、陈思键ODD、孟慧圆和贺俊雄。几位原创音乐人携最新力作来袭,分享了不少创作过程中的有趣经历。许飞讲述了为岳云鹏创作单曲《如果有个直达天堂的电梯》详细经过。她透露自己起初拒绝了小岳岳邀约,想制作更多不同类型的歌曲。但后来被岳云鹏日记里他父亲的一句“别惦记家,你平安就好”打动,最终实现了这次合作。《青春有你》人气选手陈思键则在现场演唱了特别版《我长了树》,走心歌词引发观众共鸣。从《创造营2019》中走出的贺俊雄在节目中首唱新歌《南离》之余更喊话称想再去参加一次创造营。此外,还有GOLDEN AGE挑战女团舞《something》;任世豪、肖凯中爆笑上演《一起来看流星雨》;孟慧圆深情演唱《长安十二时辰》推广曲《捉弄》。花样翻新的舞台表现让粉丝大饱眼福。

实力live歌手来袭星粉互动花样翻新

本周做客节目的嘉宾分别是KSHMR、蔡翊昇、周子琰、秦奋、马雪阳、田燚。成功“再就业”的马雪阳会带来怎样的新作?不久前和好兄弟王嘉尔首度合作的秦奋,会不会现场演唱二人共同创作的《Another》并带来新鲜的合作爆料呢?《明日之子》师兄妹田燚、周子琰将相继登场,结束比赛不久的周子琰会在现场吐露怎样的比赛心得?“师兄“田燚又会怎样看待自己出道一年来的成长呢?

另有“K神”之称的DJKSHMR空降,不知曾与张杰合作单曲《LUCKY CHANCES》的他,是否会在现场聊起这次破次元壁的跨界合作?而向来喜欢在舞台上尬舞的“K神”此次能否给我们带来更加新鲜的现场表演呢?

夏末秋初,季节更迭。《见面吧!电台》依然与你如约而至,每周二至周日晚19:00敬请锁定QQ音乐,观看线上直播。一大波新鲜出炉的原创音乐已经整装待发,等你来看!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