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燕赵”河北省文艺人才选拔大赛正式启动

2019-09-03 10:42 消费日报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唱响燕赵”河北省文艺人才选拔大赛正式启动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河北,推出精品节目、推出优秀人才,在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及各地市宣传部指导下,由河北省音乐家协会、河北省舞蹈家协会、河北省曲艺家协会、河北省戏曲家协会、河北三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唱响燕赵·铸就梦想”河北省文艺人才选拔大赛即将拉开帷幕。目前,“唱响燕赵·铸就梦想”河北省文艺人才选拔大赛组委会已经成立。

活动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目的,展演设置主线赛事、文艺汇演、业内交流三大板块。主线赛事将历时4个月,以文艺竞演的形式,集结河北省内的各大文艺类专业院校、文艺精英和文艺爱好者,用音乐、舞蹈、曲艺、戏剧等形式讴歌新时代,歌唱新生活。献礼祖国70周年文艺展演和河北省元旦文艺晚会将邀请河北籍国家级、省级艺术家联袂出演,并有星光大道优秀歌手现场助阵。报名“唱响燕赵·铸就梦想”河北省文艺人才选拔大赛就有机会与国家级艺术家及星光大道优秀选秀歌手同台演出。

据悉,赛事报名官方通道已在“河北三农在线”公众号开启,截至目前,组委会得到来自社会各方的关注和热情支持,咨询大赛报名事宜的各界文艺人士累计逾万人,该数据仍在持续攀升。为祖国母亲庆生,只等你来增色添彩。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