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与医美如何双向突破?《女魔头驾到》探索跨界方法论

2019-08-27 10:49 南方娱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综艺与医美如何双向突破?《女魔头驾到》探索跨界方法论

专业医美脱口秀节目《女魔头驾到》第三季已在紧张筹备中,这是一档集时尚认知、心理疏导、专业医美为一体的圆梦脱口秀节目。与第一季和第二季节目不同的是,第三季《女魔头驾到》实现了嘉宾阵容升级,节目环节升级,以通过多方思路完善或实现医美诉求者愿望的形式,让更多的人了解、正视医美。

凝聚力量

《女魔头驾到》创始人郝格曾就职于北京电视台,曾担任《名人堂》执行制片人,安徽卫视、深圳卫视等多个脱口秀及大型综艺节目的制片人。媒体行业近15年的从业经验,让她敏锐地感知到互联网媒体的巨大的市场潜力。

2017年,凭借多年节目制作的经验,在全媒体大环境下,郝格垂直聚焦医美行业,通过分析行业内大数据,她发现时代在变化,人追求美的心也在变化。她发愿给予变美者一个平台,使想要变美的人,变美的方式更加科学,倡导“做自己,做独一无二的自己”让“取悦自己”成为一种新的人生态度。

2017年夏天,《女魔头驾到》第一季开播,形式和内容贴近用户生活,输出娱乐热点,符合大众喜好,这是一个以全明星医美脱口秀为明确定位,并通过明星概念切入,以娱乐的方式给大家普及医美相关的专业知识的节目。作为全国首档医美类脱口秀节目,《女魔头驾到》首战告捷,第一季收官便获得5000万点击量和50万的粉丝。

共同成长

2018年,《女魔头驾到》第二季全新出发,进行了全新改版,邀请了国内顶级医美专家团队,对医美行业进行清晰、理性的分析和科普。使节目更具权威性,也让医美诉求者通过对医生的了解、对项目的了解,选择适合自己的正确医美产品。

《女魔头驾到》第二季在网综、短视频、直播、音频、图文、电商等平台进行了医美内容的大规模内容矩阵运营。尝试不断破圈,打破人群,满足各种人群需求。成功打造医美界“谣言粉碎机”的品牌形象。

全新变革

2019年,《女魔头驾到》第三季节目开始筹备,除了专业医生团队外,更邀请了“X”明星和业内KOL助阵,实现理性和感性的医美价值观的碰撞,以期使观众找到独立的审美并帮适合的人正确走出医美第一步和每一步。

三年来,时尚医美媒体《女魔头驾到》的初心未变,他们打破了医美行业最初起步的混沌状态,完善并树立了“变美变自信,活出更好自己”的价值观方向,逐渐稳固“时尚医美”体系;通过明确的方向和目的,激发团队的动力和激情,集中优势资源实现了自己医美媒体企业的发展。

节目创始人郝格表示:“企业的成长需要沉淀耐心,坚定自己的信念,给予一定时间,做好每一个选择并集中力量解决问题,每一个阶段都有其价值。”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