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腿美的女明星

2019-08-26 14:01 南方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腿美的女明星,楚月那是真腿精本精了

热巴身高一米六八, 94斤的热巴身材比例好,腿又白又长,,新疆人是颜值又高身材又棒,明星要有超高的颜值和超棒的身材。

杨幂不只是腿好看了,身材也是公认的前凸后翘的完美,杨幂一六七的身高,九十斤。一双腿又白又直,杨幂平常穿衣服也会看得出是有料的。

关晓彤虽然年纪还小,但是身高已经一米七三了,也只有90斤,一双大长腿非常高挑,关晓彤还有待发育,将来会更有味道。

今天要说的是另一个女明星楚月,身高一米七零,体重90斤,一双笔直的大美腿。

楚月.jpg

楚月是一位很优秀的女演员,说起楚月,大概是从电视剧《芈月传》在剧中的芈月的贴身心腹香儿认识她的,现在在拍《冰糖炖雪梨》据说是香蜜团队的又一部力作,相信楚月会火。

楚月1.jpg

在现实中的楚月,她的性格男孩子气,大气不做作,喜欢简单化,她的身材超赞,身材和气质赞的她无论穿什么衣服都好看,尤其是穿裙子的造型,高挑出众,气质爆棚,而且还是腿长美女。楚月的腿又长又直,也真够白的。小编看了她一组美照,好想问:楚月的腿是有多直,多长,身高是不是一米八,双腿自带“丝袜特效”没有一点赘肉,真腿精啊!

楚月2.jpg

楚月的天使之翼的裙装,裙子很有设计感,使得她美出了新高度。一袭黑色的爆闪拖尾皮子,修身收腰的设计,意外将她曼妙的好身材勾勒出来了,肩部配和后背都拼接上了和拖尾一样的爆闪点缀,顿时女王气质凸显很时尚高级的同时也超酷帅的,大概超A就是这样的造型吧,短群的设计秀出了一双纤细的美腿,双腿自带“丝袜特效”,一点赘肉都没有,好美啊“真腿精本精了!”

楚月3.jpg

当楚月压轴走秀的时候,就更精艳了,气场全开,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女王驾到,瞬间被A到了。尤其是大长腿了,美不胜收啊!看完楚月的时尚造型,你是否也觉得她是腿精!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