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复工大方秀钻戒,冯赵两人真实婚姻状态不用猜了

2019-08-23 15:23

打印 放大 缩小

作为坐拥8500万微博粉丝量的爆款剧女王,赵丽颖的一举一动都能在微博掀起一阵狂风,在尚未正式复工前,关于赵丽颖新剧、宝宝,甚至连婚变的消息都不绝于耳。面对公众对两人婚变的猜测,吃瓜群众的隔江观看,赵丽颖似乎没有像圈内公认的“出轨三部曲”那样,力挺-公开解释-原谅,而是直接“无视”,依然如约复出,投身工作。

就在昨天下午,颖宝现身北京,盛装出席某品牌打造的复工首秀,不仅心情极佳,还与粉丝亲密互动,引发现场及在线网友们的集体狂欢,不但挤爆直播平台,还让#赵丽颖复工#等话题就相继登上微博热搜,热度空前。

根据现场画面可以看到,赵丽颖身穿一袭白色丝绒长款礼服,身材姣好,脸色红润,胜似妙龄少女,根本看不出才刚刚生完宝宝。在派对上赵丽颖全程心情极佳,完全没有因“被离婚”而困扰,并与现场粉丝频频互动,最后还在微博晒出与全场的俏皮合影。

除了惊艳全场的时尚造型,细心的网友还捕捉到一个劲爆细节,就是赵丽颖右手无名指戴着全钻婚戒,无声大辟“离婚”谣,瞬间让此前网传的“冯绍峰出轨”传闻瞬间瓦解。

相信大家对这次沸沸扬扬的冯绍峰出轨事件有所耳闻,7月初,某网友网爆刚结婚男明星拍戏出轨网红,晒聊天截图直指已为人夫的冯绍峰,一时间将两人婚变传闻的关注度掀至最高点。虽然冯绍峰官方有在第一时间火速回应辟谣,但依然止不住网友漫天的猜测,直到赵丽颖这波猝不及防的狗粮,才完全浇灭婚变之火。

其实早在日前,就有网友机场抓拍到冯绍峰甜蜜接机赵丽颖,冯绍峰一身灰色T恤配短裤,赵丽颖依旧是一身黑衣戴着渔夫帽,虽然两人穿着朴素低调,但两人携手前行,一路上有说有笑,甚是恩爱,已经初步印证网传的两人感情破裂乃无稽之谈。

目前,已经有知情人卖瓜表示,赵丽颖和冯绍峰未来将在巴厘岛补办世纪大婚礼,时间定在10月16日也就是赵丽颖生日当天,连伴娘伴郎都在洽谈当中。单从世纪婚礼以及婚礼日期就能看出冯绍峰对赵丽颖的宠爱满满。

关于这个消息,虽然还未得到官方证实,但不少粉丝粉丝看到自家爱豆婚姻依然幸福美好,表示已经准备好再继续吃狗粮,还纷纷操心起伴娘伴郎团的阵容。

作为当红明星小花,两人一直都是大众关注的焦点。赵丽颖出道13年,从默默无闻的龙套到现如今的爆款剧女王,其演技实力毋庸置疑,冯绍峰20岁出道,同样凭借《后会无期》、《鸿门宴》、《知否》等优秀影视作品跻身国内一线男演员,两人无论戏内还是戏外都是令人艳羡的金童玉女。未来希望两人能再牵手荧幕,带来比《知否》更加甜蜜的亲密合作,给粉丝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