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最爱女人RPG》欢乐上线,薛仕凌、林辰唏教你职场逆袭

2019-08-21 11:36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金钟奖导演许立达指导,薛仕凌、林辰唏、赖琳恩、林彦君等一众台湾人气演员主演的都市奇幻喜剧《最爱女人RPG》将于 8月 29日在爱奇艺视频独家上线。该片由北京玺朵丽滢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省心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独家宣发。据悉,该片不仅生动刻画了当代不同类型女性的生存现状,内容新颖有趣,再加上实力导演和人气演员的组合,配置十分强大吸睛。

故事中讲述的男主人公吕仁,是VR游戏公司程序测试员,同时,也是新时代当中一个激进群体——仇女族中的一员。

他不知道的是,一杯咖啡、一个不小心的失误、一丁点火花与电流,将对他接下来的”生活”造成多大的改变。在经历过不同的女性人生,她体会到了女性在社会中的艰辛与压力,这也给他的人生带来了重大的转折……

结合目前放出的物料可以看出不同人物特征非常鲜明,而男主这样戴着“仇女”标签的一个激进人物,将要与四个不同类型的女生产生怎样的故事和连接,又将发生什么意外,令人十分好奇。

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对于我们一直在探索的VR技术和概念有了更加具体和大胆的设想,加上台湾的新晋女神赖琳恩加盟,这不禁让喜欢科技的朋友们跟着实实在在开心了一把,那么故事究竟如何,需要我们一起到片中寻找答案。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