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星际迷航:发现号》重磅来袭,8月21日强势着陆优酷爱奇艺

2019-08-21 11:24 搜狐

打印 放大 缩小

由CBS电视、CBS通路全开播的美国电视剧《星际迷航:发现号》定于8月21日晚上8点在优酷与爱奇艺同步播出。剧集讲述了联邦星舰发现号的船员们不惧艰难险阻,勇于探索未知宇宙的故事。据了解,华人女星杨紫琼在剧中饰演舰长菲利帕·乔治。

经典IP再推新作 联邦星舰踏上征程

提到《星际迷航》的相关影视作品,中国观众并不陌生。2009年至2016年间,国内连续公映了三部《星际迷航》的系列电影,总票房达8.5亿元。但是正式引进此系列的电视剧,还属首次。

《星际迷航》作为CBS最具典藏价值的IP,自1966年首播以来,共产出了726集电视剧、13部电影、数百本小说及衍生品。本次即将与中国观众见面的《星际迷航:发现号》是IP衍生的第六部电视剧作品,距离上一部剧集的播出,已相隔10年。

据悉,《星际迷航:发现号》的剧情是一条全新的故事线,即使未看过此系列其他作品的观众也可以放心观剧,毫无门槛。本剧的故事背景设定在原系列的十年前,发现号的的船员们接收到了克林贡人的信号,进而导致双方发生了激烈的战役。

杨紫琼惊喜演绎“侠女”舰长 搭档《行尸走肉》女主诠释巾帼双雄

在此前官方发布的预告片中,大家可以看到一位熟悉的面孔——老牌功夫女星杨紫琼。她在剧中饰演英姿飒爽的女舰长,角色依然具有强烈的“侠女”气质。除此之外,因为职业的属性,角色性格勇敢果断,充满着领袖魅力。

与杨紫琼搭档的“大副”也是一位女性角色,暨本剧的女主角迈克尔。她的饰演者为索尼夸.马丁.格林,曾经出演过大热剧集《行尸走肉》。战舰的两位最高指挥官都是女性,这在以往的同类作品中非常罕见,相信“女舰长+女大副”的巾帼双雄组合势必让观众眼前一亮。

精美特效打造宏伟宇宙 大投资制作比肩电影

剧中的场景多设置在宇宙中,如何展现宇宙的浩瀚无疆、无边无际,是剧方在制作的时候需要重点思考的问题。据了解,剧集的技术团队做了大量的研究术投入,力图打造出不输于电影版的顶级精美特效,还原给观众一个真实的宏伟宇宙。

除了特效方面,剧方在服装、道具等美术领域也做了极度精致的设计。预告片中,船员经典的三原色制服非常吸引眼球,观众可以看到舰长身着金色的指挥部制服,右边军官身着蓝色的科学部制服。官方透露《星际迷航:发现号》的制服采用了全新手法制作,看上去很像是电影版和初版制服的结合。

阿里鱼开全新主题发衍品 众筹平台已上线

经典IP的衍生品一直是粉丝非常关注的部分,《星际迷航》也不例外。为了让粉丝在第一时间看到《星际迷航:发现号》的全新主题周边,中国区商品、营销及空间类独家授权代理阿里鱼也已经开始行动,积极着手衍生品的开发工作。

目前,阿里鱼已在自己的众筹平台“造”上推出了剧集主题的衍生品众筹项目。粉丝只需在淘宝APP上搜索“造点新货”即可参与。另外阿里鱼还表示,未来还会有更多的《星际迷航》官方授权产品在平台上线,敬请大家期待。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