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梓淇亮相《圣地可可西里》启动仪式 保护生态环境责无旁贷

2019-08-20 10:53

打印 放大 缩小

日前,电视剧《圣地可可西里》在青海西宁“2019国家公园论坛”上对外宣布项目启动,并发布首款先导海报。当日,高梓淇作为演员代表与总制片人范冰心、制片人袁新、袁帅、导演李舒、编剧雷献和及演员徐百慧等众主创一同出席活动,为中国首部生态及野生动物保护题材电视剧助力。

电视剧《圣地可可西里》讲述了可可西里森林公安局的警察为追击一伙外国盗猎者,意外得知一段尘封历史:上世纪初,由于国际市场上高昂的藏羚羊羊绒价格吸引了无数盗猎者慕名而来,导致藏羚羊数量随之锐减,面临灭绝。可可西里地区几个部落两代人为保护藏羚羊、保卫家园国土与盗猎者产生激烈的矛盾冲突,由此引发了一系列动人故事。作为国内首部以生态及野生动物保护为题材的电视剧《圣地可可西里》,也是首部在国家公园拍摄的影视剧作品,该剧的拍摄将填补可可西里题材在电视剧领域的空白,具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

当天,小棕熊影业旗下演员高梓淇亮相活动现场,他表示:“很荣幸有机会接触此类题材的影视剧作品,生态环境是人类生存、生产与生活的基本条件。作为一名演员,通过影视作品传达积极正面的文化思想责无旁贷,也应时刻为保护生态环境和人类永续的生存与发展尽一份力量。”

此前凭借热播剧《新还珠格格》中箫剑一角而名声鹊起的高梓淇,近年来在《血色湘西》《恰同学少年》《大宋少年志》等影视作品中均有着到位的表演,无论是仗义走天涯的江湖侠客,还是身着中山装的寒门书生,亦或是文武双全的护弟狂魔,他都以对角色的精准理解提炼出人物的精髓,并赋予真实细腻的演绎。而对于现实题材、主旋律电视剧,高梓淇也有着丰富的表演经验,《来自草原的你》《中国国防生》《八百里洞庭我的家》等热播剧中,高梓淇对于各类角色的把握都被大众给予颇高评价。自出道以来,高梓淇用真诚的心塑造每个人物,游刃有余的驾驭着不同角色,实力有目共睹。期待《圣地可可西里》中高梓淇更精彩的表现能带给大众别样的感受。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