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4》本周收官 本季冠军将花落谁家?

2019-08-16 10:47 搜狐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经过一整个赛季的激烈角逐,欢乐传媒与东方卫视联合出品的《笑傲江湖4》即将迎来总决赛。上周复赛中,本季七强选手已经诞生。到了总决赛的关口,晋级的选手都将使出浑身解数。愈加激烈的角逐、质量创新高的喜剧节目、全国总冠军的诞生,所有精彩,本周一并揭晓!

演员不忘初心,精彩有始有终

上一周的复赛节目中,中国第一纸片人表演者逯爱岩,酷炫道具惊艳全场;烧饼、曹鹤阳用相声针砭如今娱乐圈的恶习和“黑幕”;郭江涛、刘涛滔用英雄故事诠释和平的可贵;林涛圆梦拜师郭德纲……《笑傲江湖4》的决赛可谓是高潮迭起,精彩频出。

这一整个赛季以来,不少草根演员登上了《笑傲江湖4》的舞台。他们为了梦想,身体力行地创作着真诚又动人的喜剧故事,不仅为观众带来了欢乐,更是笑中带泪,让观众通过节目体会到了人间百味。无论是新选手,还是作为“魔王”的往届优秀喜剧人,他们对于喜剧的初心都未曾改变,踏踏实实地为喜剧事业奉献着自己,令人动容。

《笑傲江湖》口碑不俗,年轻态喜剧备受好评

作为全国首档素人竞演类喜剧综艺,欢乐传媒在《笑傲江湖》的节目创意上下了很深的功夫。为了让节目保持亮点,不仅前期要用心挖掘有潜力、有实力的喜剧素人,更要设置更吸引人、更公平的赛制。节目赛程过半时,为了激发选手的动力,为观众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笑傲江湖4》精心设置了复赛环节的“大魔王”赛制,“魔王”与新人交锋激烈,让人眼前一亮。

有了欢乐传媒的匠心打造,《笑傲江湖4》惊喜频出。舞台上不仅有有才华有天赋的喜剧人,更是出现了场上和评委互怼的机器人,以动画形式讲相声的熊大熊二......新潮的视觉展示大大出乎观众的预料,同时新颖的喜剧形式也取得了良好的反馈。在节目内容上,各类表演形式与喜剧元素相结合,呈现出了更加年轻态的喜剧内容,这是《笑傲江湖》成功必不可少的因素。

决赛重磅来袭,冠军花落谁家

《笑傲江湖4》整个赛季的角逐,让观众记住了很多可爱可敬的喜剧人。张九龄、王九龙、林涛、郭江涛、刘涛滔、神灯夫妇等,都是在这个舞台上为我们带来多欢声笑语的喜剧人。赛制激烈残酷,但台上台下的他们却一直阳光向上,使出浑身解数来展现喜剧。相声、小品、脱口秀、杂耍、默剧、快板、舞蹈……各种各样的绝活,他们也都能完美驾驭,让观众大饱眼福,意犹未尽。

本周的总决赛,冠军即将诞生,一路过关斩将的喜剧演员们,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究竟全国总冠军会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