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发生在雨天的剧本朗读,好嗨哦~

2019-08-16 09:19 北京故事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年8月11日晚,“北京故事”优秀小剧场剧目展演联合入围剧目《周六下午两点半的咖啡馆》剧组共同举办了剧本朗读活动,本次活动是2019年“北京故事”公益系列活动的首次亮相。

集体合影

此次剧读活动由剧中边毅的饰演者边毅主持,他首先带领现场观众进行了轻松活泼的热身活动。

跟着小哥哥一起嗨起来!!!

随后剧中郭健颖的饰演者陈子薇带领大家进行了专注度和反应力的练习。

第二个环节中,本剧的编剧导演祖纪妍介绍这部名字很长的戏的创作来源,而剧中边毅的饰演者边毅、王涵的饰演者王涵和郭健颖的饰演者陈子薇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角色和感受。

随后,针对此次活动的剧本朗读的环节,活动事先选择了本剧中三个比较具有代表性的片段,分别由三位演员对片段内容进行了介绍。现场观众则根据之前导演和演员的介绍,以及三个片段的内容,依据自己的喜好分为了三队,分别在三位演员的指导下进行了剧本朗读排练。

经过了约半个小时的练习之后,三组观众中分别选择了各自的代表进行了剧读表演PK。

最后,边毅和陈子薇为大家表演了剧目片段,收获了大家的尖叫和掌声。本次活动就此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展演期间,“北京故事”还会举办一系列公益活动,希望大家持续关注,踊跃参与!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