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高兴全&兴乐团携手晨时合唱团国家大剧院倾情演绎!

2019-08-15 16:15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歌手高兴全&兴乐团携手晨时合唱团国家大剧院倾情演绎!

7月16日,北京国家大剧院音乐厅、由歌手高兴全携手他的乐队兴乐团及北京晨时河星艺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唱团在国家大剧院倾情演绎作品“追风筝的孩子”

高兴全&兴乐团带来精心编排的表演可谓是经典原声乐器的“大集结”。认真用心的表演,给现场观众带来真实触动,忍不住联想到自己的青春过往。每一个音符,每一个动作,巧妙揉和,将“炫丽童年梦”第八届青少年艺术盛典总汇演推向高潮。青春的太阳,充满朝气蓬勃的少年们以行动诠释“追风筝的孩子”,以激情的旋律陪伴着现场观众度过了一个精彩而难忘的一天。

此外“炫丽童年梦”第八届青少年艺术盛典总汇演在国家大剧院剧场精彩演出,体现了新一代的原创歌手放飞梦想,拥抱未来,展现了新声代对于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而作为兴乐团主唱的歌手高兴全,在梦想的道路上一直奋勇向前,期待这个95后的歌手在自己的音乐道路上继续努力,也请大家继续期待歌手高兴全个人即将全国上线的新专辑以及高兴全&兴乐团、即将全国上线新专辑。两张专辑今年会全部和大家见面、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