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兄弟“韬斯曼”漫画上线

2019-08-15 16:06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黄子韬兄弟“韬斯曼”漫画上线,微博动漫app独家连载

要说最适合“制霸”二次元的明星,黄子韬无出其右。他极具个人魅力的外表搭配热血、自带燃感、有时候又很中二的天然二次元性格,被网友亲切的称为从“动漫中走出来的男人”。所以黄子韬的官方二次元形象“韬斯曼”一上线,就立即被网友围观。尤其在韬斯曼独立漫画《韬斯曼炸不炸》的序章故事发布之后,粉丝们更是对“韬斯曼”的出身充满好奇。

在序章故事中,韬斯曼在演唱会的一片欢呼声中帅气表演。期间突发意外,粉丝区顶部的舞台灯突然断裂坠落,千钧一发的危险时刻,韬斯曼启动瞬间静止技能,并仅利用20%的C-POP能量值,腾空而起,准确地接住了即将砸向粉丝区的舞台灯,救下粉丝。漫画末尾隐藏在黑暗角落里的反派悄然现身,似乎在黑暗中操纵着一切。

在漫画中,黄子韬的二次元形象“韬斯曼”摇身一变“音乐超人”。“韬斯曼”不仅被赋予了神秘的特异技能,人设也更加丰满可爱,自带冷血动物恐慌症的BUG体质,以及帅气接住高温的舞台灯之后,手被烫到表情失控的细节等,让韬斯曼的形象更加生动。

然而在4月12日《韬斯曼炸不炸》序章全网发布之后,“韬斯曼”的故事却只有番外故事偶有更新,着实让粉丝们操碎了心。不过近日却有了全新的动向,有消息称从8月15日开始,韬斯曼的主线剧情《韬斯曼炸不炸之电音对抗》在微博动漫app独家上线连载,8月15日、16日、17日连续爆更3天,从此稳定每周五更新。这对海浪们来说,总算找到了可以固定追漫的地方。不仅是漫画在独家连载,微博动漫还准备了定制黄子韬签名明信片等精美礼物进行抽奖活动。据了解,微博动漫此次与次世文化已经达成战略合作,不仅着手 “韬斯曼”,未来双方将在IP孵化,品牌宣发,内容衍生等方面共同发力,打造明星生态与动漫生态相结合的全新玩法。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