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在宇宙》中国航天艺术科技大展空降魔都

2019-08-09 12:42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摩天轮票务与《生在宇宙》一同致敬中国航天精神

以献礼新中国70周年为契机,2019年7月15日,由中国航天神舟传媒与上海文澜文化艺术有限公司主办,云杪数据承办,由艺app首席支持的《生在宇宙》中国航天艺术科技大展空降魔都,摩天轮票务作为互联网现场娱乐票务平台的领军者亦是本次展览的官方购票渠道之一,将与主办方联手一起邀您体验宇宙星空的无限浪漫。

“你想上天吗?”“不想,因为我本来就《生在宇宙》。”

曾经无数次的仰望星空,为宇宙的壮丽与深邃所折服,而如今,随着我国航天科技的飞速发展,中国人在太空领域的探索也越来越深:载人航天技术、天宫一号空间站、登上月球的“嫦娥”探测器等都为世界所瞩目。为此《生在宇宙》中国航天艺术科技大展应时而生,承担起中国航天实力展示与宣传的重任,这是一次重量级的对中国航天科技成果的汇报式展示,当中国航天科技与科幻、艺术完美结合时,这也是一场科技与艺术的极致盛宴。

本次展览占地约2500平米,分为6大展厅,5大主题,独具3大亮点。人们能在这里近距离接触到那些原本只能在电视上看到的火箭、空间站核心舱等模型,镇馆之宝“天和”1:1超大模型、“实践十号”卫星返回器实物及 “嫦娥四号”、“玉兔二号”,这些毫无疑问会带来惊喜。5大主题分别为:离开地球、启航宇宙、宇宙生活、宇宙解密、未来农场和太空艺术空间。每个展厅都精心设计有不同的主题内容,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都能在沉浸式的观展体验中更了解中国航天事业和取得的成就。

《生在宇宙》中国航天艺术科技大展,是中国航天60多年的成果展现,也是让大众近距离了解中国航天,与宇宙亲密接触的更好平台。自2015年成立以来,摩天轮票务也一直在坚持利用自身的优势让更多的观众走进现场,感受文化艺术的熏陶。此次,摩天轮票务与《生在宇宙》一同致敬中国航天精神,让每一位观众感受航天的魅力,生发起对宇宙的好奇心。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