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香书苑 开在花卉创意园的文化融合实体书店

2019-07-09 10:44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墨香书苑 开在花卉创意园的文化融合实体书店

今年“五一”,墨香书苑在康营花卉创意园开门迎客了。这家开在创意园区的实体书店,将非遗文化,香茶文化,绿色植物,花卉饮品相结合,集书籍售卖,阅读,体验活动等形式为一体,打造了一个具有文化气息和艺术氛围的文化休闲空间。

墨香书苑坐落在北京市朝阳区孙河乡康营六区北侧康营花卉创意园,是康营小区的便民网点,周边有朝花幼儿园,康营小学等,社区群众和居民人口密集,紧邻康营社区便民菜站,每天人流很多,对墨香书苑的发展和壮大有着巨大潜力。

墨香书苑的负责人表示,希望为周边居民打造一个一边漫步在花海,一边能阅读一本自己心仪的好书的体验式阅读空间,目前,书店和社会相关机构组织,社区派出所等做了一些捐书活动,未来几年,还将继续从书香文化,创意创新,阅读体验,文化活动,业态融合,公益服务等方面发挥新型实体书店的能量,为书香北京、文化北京增光添彩。


墨香书苑向北京市慈善协会捐赠活动


墨香书苑向社区派出所捐书活动


墨香书苑组织的七一党建学习活动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