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空间书店 打造文化产业园区“网红打卡地”

2019-07-05 18:47 北青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易空间书店 打造文化产业园区“网红打卡地”

为加快北京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北京市制定出台了改造利用老旧厂房拓展文化空间、文创产业“投贷奖”联动、支持实体书店发展、推动文化文物单位文创产品开发试点等政策,打造了“1+N+X”的文化产业政策体系。在此背景下,一家开在文化产业园区的书店“易空间书店”近日开张营业了。易空间书店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朝阳北路白家楼甲1号北京红庄国际文化保税创新园内,是易空间品牌在此园区内打造的“易空间 · 乾院”当中的一部分。易空间书店面积900平米,是一个集阅读、休闲、茶文化于一体的文化空间。

易空间作为一个文化品牌,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基础的专业服务,为企业经营管理、投资决策等提供咨询服务,为个人工作家庭生活提供指导,让中华民族的生存智慧为现代人群的生活方式提供参考。易空间品牌专注于提供中华传统文化和生活式办公体验的融合创新型服务。通过输出“OSCS(Office Service,Culture Service)”产品体系,利用中华传统文化对空间的理解和空间设计、智能空间管理、文化理念植入以及社区产品运营,打造舒适、开放、创新、有品质、有温度、有文化的办公空间及办公服务体验。

易空间品牌负责人向记者阐述了名字的内涵:易,古已有之,始创于伏羲,后人依伏羲之易而演,得《连山》、《归藏》、《周易》,中华文明始于易。易有三训,一训简易,二训变易,三训不易。所谓简易,是指易空间提供的舒适办公环境、全套办公家具、个性化空间设计指导、文化咨询、公司注册、会计服务、账目外包、项目融资、共享茶室、书屋、健身中心、产品发布等一系列服务,将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式办公。所谓变易,是指易空间融入传统文化精髓,为企业及其产品带来文化属性和附加价值,继承肥沃文化土壤,为文化创意产业带来新的营养和发展空间,并根据时代和企业的个性化需求,不断完善更新更好的服务。所谓不易,是指在坚持高品质服务和中华文化传承方面,易空间将始终如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易空间书店入驻文化产业园区,希望给园区及周边居民提供高质量的阅读服务。易空间书店给广大阅读爱好者倡导一个理念:日子不再是枯燥的8小时、5天、52周,而是会按照四时节气感受中国年节习俗,怀旧忆古,追溯中华文化的历史,感受传承千年的文化习俗;在易空间,可以好好地感受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蕴含着的无穷力量。

易空间书店负责人表示,在强调文化自信的今天,飞速发展的中国城市空间和商业办公环境不再需要“崇洋媚外”,千篇一律的美式和欧式已经过时,中国范儿成了新风尚,我们希望易空间书店成为北京一个新的“文化网红打卡地”。

责任编辑:高骞(QN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