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演员玩快闪 “后台”直播嘉年华

2019-04-07 14:39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歌剧演员玩快闪 “后台”直播嘉年华

4月7日下午1点30分到4点之间,国家大剧院将举办“歌剧嘉年华”活动。整个“歌剧嘉年华”历时两个半钟头,共有11项为观众举办的活动。但由于现场观众名额有限,很多观众无法现场参与。为此,北京青年报融媒体文化直播栏目“后台”将从下午1点30分开始进行现场视频直播。只要您下载北京头条APP,即可在文化频道和直播频道收看。

此次“嘉年华”将在歌剧《长征》“我们终将得胜利”和《茶花女》“饮酒歌”两段歌曲中开始。

在北水下廊道,50名志愿者身着歌剧《假面舞会》《白雪公主》《图兰朵》《霍夫曼的故事》《长征》《拉贝日记》等剧目服装,进行走秀式服装展示。在一层公共活动空间,观众可以欣赏到歌剧经典音乐演出,而在西咖啡厅,歌剧演员唱着经典唱段跟大家玩起了“快闪”,至于是哪些唱段,这里就只能留个彩蛋了。

除了歌剧演员玩“快闪”,合唱团也有“快闪”。另外,在纪念品店、东咖啡厅附近还有儿童歌剧体验,小朋友们可以在那里进行歌剧服装图涂色、陶艺、歌剧万花筒等儿童歌剧DIY活动。

而在歌剧院里,将进行《假面舞会》公开排练观摩及遴选两名观众进行“舞台指令”体验。此外,还有中外歌剧声乐作品赏析音乐会,并由著名歌唱家傅海静导赏。最后是歌剧节艺术沙龙与“歌剧王者”现场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郭佳 伦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