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第二期“曹小花读书会”完美收官 行业赋能模式再升级

2019-03-22 13:30 国际在线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8年“曹小花读书会”陪伴了1000多位花友一起学习。2019年新年伊始花田小憩研究社宣布第二期“曹小花读书会”正式开启。有着“花艺界的魔术师”之称的曹雪此次通过大量的理论知识和案例分析,围绕“自然花艺配色NCS系统”进行解读。通过面对面的形式深度解析,让参与学员系统掌握花艺设计的自然搭配法则。

“曹小花读书会”被确认为花田小憩研究社的固定品牌活动,是因为小花老师认为,很多行业从业者在学习过程中或多或少都面临过知识焦虑。为了克服这种焦虑,他们会不停地做过多的知识摄入,这其中就包括买很多专业书籍。但很多人买到书后却不能啃透书中的知识点,也无法系统建立自己的知识体系。“曹小花读书会”创办的初心就是为了帮助更多从业者克服这种知识焦虑,更系统掌握行业知识。

此次读书会融合目前最流行的北欧自然色彩系统理论,通过观察花朵本身,提炼出一套高精度的简单实用的色彩设计系统--自然色彩系统(NCS)以及可以灵活运用的花艺色彩设计原则。

整个读书会由理论篇和案例篇两部分组成,两个半小时的学习,小花老师从NCS配色到国际名师在自然色设计的应用,都一一详细解读。学员在收货满满干货知识的同时,小花老师还附带为大家介绍了新的行业发展趋势。通过100多页的PPT梳理,不仅提炼书中的精华,还融入了自己对书的独到见解,循序渐进的让学员真正掌握花艺色彩设计法则。

第二期曹小花读书会从2019年2月16日开始到3月9日完美收官,共持续了半个月的时间,先后走进广州、上海、福州、武汉、成都、西安、重庆、北京、长沙共9个城市,近500位学员参加学习。

由于学员们对读书会的热情呼声极高,这一期的招募人数远远超出原计划。为了方便每个城市的学员学习,减少学员在路上的时间成本,原本只开放5个城市250个名额,最后不得不加开到9个城市,其中不少同学是第一期“曹小花读书会”的学员。

此次“曹小花读书会”在花田小憩研究社APP上开设报名,学员可以通过APP的点评功能对讲师及课程内容进行点评。点评内容开放且真实不可修改,第二期读书会最终以9.7分的高分赢得同学们的认可。

用户评分及用户评价

作为花田小憩品牌旗下的又一重要品牌活动,国内花艺行业首创的内容分享项目。“曹小花读书会”现已开办了两期,2018年主打美式自然风格的商业设计技巧,2019年是关于自然色彩系统(NCS)的花艺配色技巧。每期都是针对学员的需求和痛点,从实际出发解决问题。未来更会在实践中不断完善,使“曹小花读书会”持续走下去,帮助更多的从业者搭建一个更完善的知识网。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