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微博的情侣交换日记《我有预感明天也会喜欢你》出版上市

2019-03-22 09:32 搜狐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年3月北京白马时光继《和你在一起才是全世界》后,又重磅推出了一本讲述当代社会真实情侣生活状态的图书《我有预感明天也会喜欢你》。《我有预感明天也会喜欢你》是红遍微博的情侣博主张一然(@各位观众四个二)和么么晗共同记录的情侣交换日记,书中详细的介绍了情侣日常相处中的细节,并且剖析了爱情里男女各自不同的心态。

本书情侣作者张一然和么么晗经常在微博上分享他们的故事,两人的恋爱互动微博总阅读量已过亿,总转发量超过100000+,曾多次引爆热点。其中,“我不想仗剑走天涯了,我只想给你做饭”“余生,请善待俘虏”等金句道尽了大众心声,被网友频频引用,广为流传,亦收录于本书中。

作者在《我有预感明天也会喜欢你》中不仅分享了自己的恋爱经验,比如“和对象吵架可以出其不意百战百胜的绝妙方法” “教科书版的求和方式”等,也认真的探讨了情侣关系,“谈恋爱最重要的当然是开心啦。要互相尊重,然后还要爱护对方,那天张老师过生日,我能明显的感觉到他的慌张,因为我们会不自觉计算到每个年龄段该有的成功。所以情侣之间除了爱情,还有一起携手面对年龄的增长,心态的变化,工作上的奋斗,处理家庭的人际关系等问题”作者么么晗这样说。

《我有预感明天也会喜欢你》内容超甜,对于作者张一然来说这本书是一本辞典,里面有所有关于“喜欢你”的注解。但相较于一本书的概念,它更像是张一然和么么晗送给对方的珍贵礼物,张一然说“这落笔万字,每一页的风花雪月”都是对么么晗的喜欢。因而二人也表示,希望这本书可以成为他们二人携手送给所有处于爱恋中或期待恋爱的所有读者的一份礼物。有粉丝表示“努力的改变,一起经营一段关系一段感情,这种感觉真棒”,也有粉丝评论说“就因为这种狗粮吃多了我才不容易嫁出去”,还有粉丝则表示“看过这本书终于解开了我吃醋的结”。

精美的设计和真实动人的内容也为这本书带来了不俗的成绩,刚一上市就成功登顶当当新书热卖榜的榜首。而据出版方北京白马时光透露,作者么么晗也有望于2019年在全国多个城市举办新书读者见面会,这也将是么么晗首次以作者身份与大家见面。

《我有预感明天也会喜欢你》文摘:

认识你之后,我开始卸下伪装,

每见你一次,身上仿佛就少了一件武器。

一开始是缴枪——

你问我:“还有没?”

我说:“没有了……”

“那口袋里是什么?”

“哦,小手雷……”

“裤腿里藏了什么?”

“小匕首……”

“所有武器都交出来了,现在你还有什么话说?”

“余生,请善待俘虏。”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