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童话携原创动漫IP QQfamily亮相法国昂古莱姆漫画节

2019-02-01 11:31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2019年的最后一个周末,第46届法国昂古莱姆漫画节盛大开幕。自1974年举办至今,法国昂古莱姆国际漫画节现已发展成欧洲最大,年代最久远的漫画展,与美国圣地亚哥漫画节并称为国际两大漫画节,堪称漫画界最盛大的活动之一。

在本届盛会上,企鹅童话携原创IP——QQfamily家族亮相漫画之都。由科技迷QQ、呆萌BabyQ、暖男Dov多福、迷之自信Oscar奥斯卡、歌手Anko安子、捣蛋鬼Qana卡纳组成的一家人在中国展厅闪亮登场,成为漫画节的亮点之一。

QQfamily家族,是腾讯自有形象IP——QQ形象为核心,延展出来的一系列卡通形象,六位QQfamily家族成员以呆萌可爱的形象,犹如天籁的声音吸引了众多原创动漫IP爱好者的眼球,受到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各界人士对企鹅童话QQfamily家族的广泛认可使中国动漫在世界漫画史上更具话语权,使我们对中国原创动漫IP走向世界更有信心。在中国原创动漫IP的快速发展的今天,此次法国昂古莱姆漫画节组委会表示,如中国方对展台有扩大面积的需求,组委会将会尽力满足。

企鹅童话原创QQfamily系列音频、绘本、动画片,以及学习机、故事手伴等早教科技衍生品。QQfamily系列故事,以“一家亲”为主题,讲述了来自各个地区、性格各异、追求不同的六位小伙伴从陌生到亲密无间的奇幻探险之旅。他们相聚于智慧城,在这座人工智能科技高度发达的城市里,QQfamily的成员们从陌生、猜疑、矛盾、争吵,到熟悉、信任、团结、关心,六位小伙伴携手共进,组成了一个充满亲情、友情、爱情的集体。在克服困难,艰难前行的冒险中,他们明白了亲情的可贵之处,友情的来之不易,懂得了家庭的意义。

腾讯旗下宝贝听听推出的QQfamily科普冒险系列故事由业内顶级团队匠心打造,以健康阳光的价值观为核心,并特邀著名配音演员唐小喜为babyQ献声,后期音效经过精细化处理,高品质的音效为孩子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听觉盛宴。

有趣的科幻故事,带领小朋友们进入了一个神奇的世界,那些先进虚幻的道具,以现实世界为原型,为孩子们的科技梦开创了一条成功之路;朋友间的日常生活,用爱和温情,让孩子们明白了生活的道理。“给孩子们一个有故事的童年”是企鹅童话始终不变的宗旨。

企鹅童话作为腾讯全资子公司,腾讯旗下的儿童内容开放平台,通过获取经典IP、版权及子平台策划的内容进行包装推广,以线上软件加线下硬件的渠道方式为广大儿童和家长服务,目前公司的两款自由APP累积用户已经超过3800万。企鹅童话更与腾讯儿童、腾讯动漫、腾讯视频、企鹅FM、QQ阅读、宝贝听听等腾讯系品牌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

未来企鹅童话将与众多合作伙伴协同挖掘品牌潜力,全力打造全平台超级IP。企鹅童话一直以来都追求做最优秀的儿童作品。为保证作品质量,公司除自有的专业创作团队后,还聘请业内知名创作团队加盟。这一专业的内容合作阵营,以其各自擅长的内容方向对精品内容进行分类、定制、策划、开发。企鹅童话汇集了国内多家知名工作室与配音大咖,如叶清老师,周扬老师等,均与企鹅童话达成良好的合作关系,致力于为孩子们带来真正有价值的精品故事内容。

今后,企鹅童话将运用自身媒体与腾讯强资源优势,以专业团队为依托,创造优质的动漫原创作品,让动漫原创IP丰富孩子们的生活,力争将中国动漫推出国门,带领中国动漫走向世界!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