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马时光五周年大会 宣告将全产业链运营旗下内容IP

2019-01-15 11:39 北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白马时光五周年大会 宣告将全产业链运营旗下内容IP

提起白马时光,业内更多地是想到白马时光图书以年均60本新书品种,却撬动年产值3个亿码洋的黑马身份,其出色的策划包装能力一直为业内所称道。

然而2018年的白马时光有些不一样——经过重组、整合的白马时光传媒正式亮相。

作为业内“书影联动”发展模式最早的践行者,白马时光传媒打通了图书、网站、版权、影视、有声、文创等核心产业板块,也是国内为数不多的立足女性阅读,运行全版权经纪人模式经营理念,形成女性文娱产业链良性生态闭环发展的综合性文化传媒集团。

2019年1月11日,走到第五个年头的白马时光也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五周年答谢会,会上对白马时光传媒未来的发展做出了新的展望和布局,同时也对白马时光旗下各领域板块的年度新品、重品进行了提前预告。

白马时光图书

迄今为止,白马时光图书经过五年的发展,已经跻身民营出版前十强。会聚人气作者,打造青春文学最强方阵,稳坐青春文学第一出版品牌,拥有辛夷坞、顾西爵、大柠、丁墨、书海沧生等上百位明星作者!

一如白马时光联合创始人、总编辑何亚娟女士于现场所说:“大神领军,新秀崛起,打造最优质的青春文学,我们是专业的。”

白马时光联合创始人、总编辑 何亚娟女士

2015 年,白马时光开始尝试涉猎外国文学产品线,结果因《摆渡人》一鸣惊人,自此全球千万级图书“摆渡人”现象持续至今而热度不减。白马时光图书在外国文学领域已经形成了自己的选题特色和包装风格,依靠独到的眼光和对自身包装营销能力的自信,更多着眼于国外名不见经传的作者处女作,然后一本一本将之变成中国的畅销经典,“处女作”现象也为业内所称道。

据白马时光第一编辑中心高级总监王瑜女士透露,2019年“摆渡人”将王者归来,迎来它的完美大结局;同时百万级畅销系列“知更鸟”也将在2019年出版它的完结篇;在2018年大放异彩,作为小语种作品却挺进2018年当当网虚构类新书榜前三的黑马《那不勒斯的萤火》,也将迎来“那不勒斯三部曲”系列的后两本精品力作《那不勒斯的天空》和《那不勒斯的黎明》,这让我们对白马时光2019年的外国文学市场不得不充满了期待。

白马时光第一编辑中心高级总监 王瑜女士

2018年正式组建、亮相的小白马童书也在强力崛起!2019 年,小白马童书将从卡通动漫、亲子绘本、儿童文学、青少年文学、名家定制、儿童科普等六大产品线进行产业布局,力争多出孩子和家长们喜欢的经典和精品!

据白马时光童书部内容总监陈美珍女士透露,继首发产品、蝉联两月当当童书新书榜冠军的生命教育经典读本《许愿地球仪》之后,《爸爸住在火星》、《失物列车》等优秀生命教育系列丛书将陆续推出 ;全球总销量超过 2100 万册、已被译成 21种语言的《俏鼠记者》冒险系列以及环球影视知名的动画形象 Trolls(魔法女孩)已独家授权小白马全系列运营!

“新匠人、新童书”,这正是小白马童书人2019年要做的事!

白马时光童书部内容总监 陈美珍女士

白马时光影视

会上,据白马时光传媒董事长李国靖先生透露,目前白马时光影视已有两部院线大电影,两部电视剧和两部网络剧的项目储备,并且由白马时光担任核心出品的电视剧《帝凰业》,为章子怡演艺生涯的首部电视剧,也已经杀青,超豪华的一线阵容,超水准的顶尖制作,超吸睛的话题巨作,让其早已预定为 2019 年当之无愧的剧王,销售价格及版权输出有望打破国产剧最高纪录!

白马时光传媒董事长 李国靖先生

白马时光文创

作为一个年轻的文创品牌,白马时光文创却正在借由出色的策划和设计理念、独特的品牌定位、丰富而领先的跨界资源以及“百城千店”等的渠道优势,有望成为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女性文创品牌!

正如白马时光联合创始人、文创事业中心总经理韩莎莎女士所言:“我们的文创为每一颗少女心而制。”同时面对潜力无限的文创市场,“更要让文创走入寻常百姓家。”

而白马时光副总、主管发行的李亚丽女士更是对2019年的白马时光充满信心——高质量的选题策划,资源整合、全平台覆盖的强力营销,专业给力的发行团队——“全产业链布局”必将助推爆品打造,她坚信每一年都会是白马时光更好的一年。

白马时光联合创始人、文创事业中心总经理 韩莎莎女士

白马时光副总 李亚丽女士(主管发行)

白马时光网站

定位为集团全产业链的“内容蓄水池”、“好内容、好 IP”的孵化工厂,白马时光中文网亦在致力成为女性原创文学的精品平台 ! 经过半年筹备,PC 端和手机站已全面上线,APP 也在年末开放下载!旗下为影视公司专门打造的明星定制版块,为作者创新研发的作者家园,以及集有声书、有声剧、精品课程、电台节目及 IP 音乐等为一体的有声中心都是区别与其他原创网站的运营特色所在。

“青春文学”、“少女心生意”、“全版权经纪”、“良性生态闭环”、“对女性受众的全产品陪伴”,这些关键词正是对白马时光传媒在发展定位及运营特色方面的生动解读。

小说阅读、原创创作、有声下载、版权输出、影视联动、文创开发——一个“阅读、聆听、互动、陪伴”的女性产业链 IP 时代正在到来,而毫无疑问,白马时光传媒将在这“一米宽、一百米深”的内容红海里深耕出无限天地!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