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40作家 | 红柯

2018-10-19 14:1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八十年代已然远去,今天的读者面临更加多元的阅读选择。这些照亮中国文坛的名字曾在《十月》四十年历史中反复闪现。他们将多部代表作品选择在《十月》面世,成就了这份杂志,同时也借《十月》赢得了大量读者。我们相信在速读时代,人们仍然需要不时放慢节奏享受心灵的丰富和宁静。在此为广大读者介绍有深度、有力量的反映现实人生的作家。

红 柯

三十年间沿天山—祁连山—秦岭丝绸古道奔波。1996年发表小说《奔马》开始“天山—关中丝绸之路”系列创作,包括长篇小说12部,中篇小说30部,短篇小说65部,散文随笔100多篇共计800多万字。代表作品有《西去的骑手》《大河》《乌尔禾》《海力布》《生命树》《喀拉布风暴》《太阳深处的火焰》等。被文学界誉为驰骋在丝绸古道上的骑手。

《十月》刊发作品目录

长篇小说

生命树…………《十月·长篇小说》2010年第3期

少女萨吾尔登…………《十月·长篇小说》2014年第5期

太阳深处的火焰…………《十月·长篇小说》2017年第4期

责任编辑:王焕(QX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