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北京十月文学月网络文学板块

2018-09-27 09:3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届北京十月文学月分为主题活动、国际交流、大众活动、京味文学、少儿文学、网络文学六大版块。其中北京出版集团以“十月”文学品牌活动为核心,策划主办重点活动19场,保证专业活动质量与品牌形象;同时调动全市力量,整合各方面优质文学资源,设计各大书城、实体书店、网站、各区县活动近百场,形成全市参与、“一核多面”的活动格局。

网络文学板块:

1.网络文学论坛

十月文艺出版社、掌阅科技等单位联合举办网络文学论坛,邀请一线网络文学作家、网站代表与相关专家,围绕“网络文学中的现实题材精品创作”等问题进行主题讨论,促进传统文学与网络文学的融合发展。

2.“文学与时代同行”主题文学活动

由市网信办统一部署,千龙网统筹组织中文在线、掌阅科技、爱奇艺、点众科技、博易创为、新浪读书、一直播等网络平台,同步开展“文学与时代同行”主题网络征文、作家现场直播等活动。

3.网站特色文学活动

由市网信办统一部署,千龙网统筹各网络文学网站,推出优秀文学作品限免阅读活动、网络文学作家访谈及见面会、“我与北京十月文学月”“我心中的文学”“青春季”主题征文、在线阅读沙龙等形式多样的特色文学活动。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