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巴音乐家巴西共庆中秋节

2018-09-23 10:02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巴音乐家巴西共庆中秋节

在中国驻巴西大使馆的倡议和推动下,由中国驻圣保罗总领馆、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浙江省政府、浙江省文化厅、国家电网巴西控股公司、巴西联邦政府旅游部、巴西联邦政府文化部、伊瓜苏市政府等多方支持,由顺年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具体策划和承办,浙江交响乐团和巴西德艺集团文化艺术活动和服务公司联合承办的“万里共婵娟·中巴艺术家欢庆中秋交响音乐会”系列演出和艺术交流活动于9月22日至10月2日期间在巴西的伊瓜苏、里约热内卢、巴西利亚和圣保罗等地进行巡演。由中国苏州交响乐团和歌唱家及演奏家组成的代表团赴巴西,同当地的艺术家和广大观众一起共庆中秋。

首场演出在位于巴西和阿根廷交界处的伊瓜苏大瀑布附近的和平广场举行。由指挥家简栢坚执棒浙江交响乐团联手中国著名歌唱家丁毅、王莹及著名演奏家何凡、汪悦洲等艺术家,与巴西知名的歌唱家塔亚纳·佩雷特、吉奥瓦尼·特里斯塔西和爱德华多·马尔多纳多联袂演出。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伦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