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惠民 首都市民音乐厅铜木管室内音乐会顺利落幕

2018-09-10 09:02 中国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文化惠民 首都市民音乐厅铜木管室内音乐会顺利落幕

9月7日晚,北京市共享工程分中心(首都图书馆)依托首都图书馆公共文化云、携手国家公共文化云进行的现场云视频直播活动《首都市民音乐厅-铜木管室内音乐会》顺利落幕,吸引了线上观众33.9万人次收听收看。

首都市民音乐厅是由北京市文化局主办,首都图书馆、朝阳区文化委员会、北京交响乐团联合承办的文化惠民活动,旨在为全市人民奉献盛大的音乐盛筵。

本场音乐会由中央歌剧院策划演出,在莫扎特的《谐谑曲》中拉开帷幕,伯恩斯坦《西区故事》片段、理查·施特劳斯《小夜曲》、法尔南德兹的《巴黎姑娘》等经典旋律相继登场,满场生辉,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场内外人气爆棚,线上线下观众醉心于优美的旋律中,如痴如梦。

首都图书馆公共文化云尚处在试运行阶段,将首场网络直播定位于高雅的室内音乐会,有如天女散花,将美妙的艺术魅力向四方辐射,向更广大的人民群众分享艺术的芬芳,推进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2018年底前,首都图书馆公共文化云将陆续推出四场文化活动直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