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奥林匹克公园音乐季 北京草原恋青年合唱团

2018-08-31 15:1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草原恋青年合唱团:隶属于中国世界民族文化交流促进会,同时也是国家级文化部艺术人才库推荐基地。

合唱团由青年指挥周涛担任团长及艺术总监,成员均由活跃在北京舞台的各职业院团的青年合唱演员组成。

合唱团自建团以来,先后演出近200余场,与国内多个著名专业团体、著名作曲家、著名指挥家、著名歌唱家合作,先后演绎了著名作曲家叶小纲的原创歌剧《永乐》、中央军委政治部歌剧团原创歌剧《天下黄河》、北京歌剧舞剧院原创歌剧《杜鹃山》、中央民族乐团原创清唱剧《大地悲歌》和音乐剧《寻找杜甫》;2015年12月受中央军委政治部歌舞团邀约与中国人民解放军合唱团共同完成了“2016中央军委慰问老干部新春晚会”。音乐会有《了不起的合唱》、《春天的颂歌》;近两年来受电视台邀约走进人民大会堂出演了《2016北京新春音乐会》、《2018北京新春音乐会》、《2017国之美三大男高音人民大会堂音乐会》,《2018中国三大男高音北京新春音乐会》、《国庆67周年音乐会》,2017年演出原创歌剧《张思德》并参加中国第三届歌剧节,合唱团合作过的指挥及歌唱家有:郑健、李玉宁、谭利华、彭家鹏、许知俊、郑冰、黄屹、戴玉强、魏松、莫华伦、廖昌永、阎维文、雷佳、王丽达、吴碧霞、王宏伟、张也、殷秀梅、刘和刚等,受到业内外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