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日北京晴热依旧 夜间西部南部将迎雷阵雨

2018-06-21 09:13 中国天气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今天(21日)进入夏至节气,北京晴热依旧,最高气温仍有35℃,夜间西部、南部地区将迎雷阵雨。明天,随着雷阵雨的到来,北京的气温也将有所回落,最高气温降至32℃。

今天清晨,北京天空湛蓝,即将开启晴热的一天。

昨天起,北京再度迎来晴热高温的天气,最高气温一度攀升至36℃。今天,北京晴热依旧,高温蓝色预警继续生效中,户外紫外线照射很强,外出需注意防暑降温和遮阳防晒。

北京市气象台6时发布:今天白天晴转多云,北转南风二三间四级,最高气温35℃;夜间多云转阴,西部、南部有雷阵雨,南转北风一二级,最低气温23℃。

今天,我国将进入夏至节气,这一天太阳几乎直射北回归线,北半球白昼时间达一年中最长。夏至之后,将进入一年中最为炎热的时段,人体易出现乏力、疲倦等“苦夏”症状,此时应注意及时休息。

明天,北京将再度迎来雷阵雨天气,同时气温也将有所回落,最高气温降至32℃。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