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道》登陆腾讯 揭开五千年巴盐的秘密

2018-06-20 08:44 中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盐道》登陆腾讯 揭开五千年巴盐的秘密

由黑钻石传媒团队拍摄中国品牌影响力领军品牌重盐集团路演片《盐道》,于6月1号重磅登陆腾讯视频社会纪录片频道,和全国的观众朋友们正式见面。

上线几天时间之内,《盐道》的播放量和口碑十分亮眼。根据腾讯的数据显示:截止到6月5号24时,《盐道》播放量已突破100万,受到企业内部和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有观众评价:“为什么我们这个民族有希望,就是因为有千千万万重盐这样的企业,这样的产业精神在踏实做事情,只要沿着这条路走下去,就一定能成功。”、“不仅仅是企业文化,做人也当如此。”

重盐集团成立几十年来,传承5000年巴渝制盐精髓,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精品井矿盐产品。不仅受到各地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及欢迎,赢得盐行业市场推广之先机,更是数次屡创佳绩,旗下“天一井”盐作为国内盐行业的优秀产品,曾一度入选“中国品牌影响力领军品牌”。

重盐集团品牌路演片《盐道》从三个层次深度刻画出了巴盐独特的风采与美丽:第一个层次从历史角度古今贯穿,展示巴蜀盐道从历史到现代的未来发展历程;第二个层次从商业角度体现巴盐、重盐和制盐业的发展;第三个层次从社会文化角度彰显重盐集团的精神、实力和文化影响。这三个层次相得益彰、相辅相成。多维角度的分析与记录与并不局限的风格与认知,意在让观众们体会到到更真实、更透彻的千年巴盐。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