旷世经典 藏古纳今 首场《芭莎艺术》雅集盛大落幕

2018-06-12 12:11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芭莎艺术》携手中国嘉德开启的首届“芭莎艺术雅集”——“芭莎艺术雅集•嘉德珍品预赏”活动在中国嘉德艺术品中心举办。“芭莎艺术雅集”是《芭莎艺术》2018年创办的艺术品鉴赏私人雅宴,旨在聚集艺术领域的“文人雅士”,在鉴赏艺术,感知艺术,畅聊艺术的同时,传播中国文化艺术。出席此次活动的有澳大利亚驻中华人民共和国大使安思捷阁下及其先生史伟奇阁下,毕马威全球中国业务发展中心全球主席冯栢文 先生,中国嘉德董事总裁胡妍妍女士,珠宝设计师万宝宝女士以及《芭莎艺术》社长李沫先生等重要嘉宾。

雅集,又曰雅聚,因雅而集,集中品雅,雅集共美,在我国有着极为悠久的历史。此次“芭莎艺术雅集•嘉德珍品预赏”活动邀请名家、藏家以及社会名流齐聚,一睹中国嘉德2018春季拍品诸多举“市”无双的稀世之宝、让人震撼的扛鼎重器。如乾隆御制青花夹洋彩通景“桃花源”图双耳活环大瓶,中国美术史上博物馆级世纪巨献——徐悲鸿的《愚公移山》,齐白石的《致啸天吉庆图》等艺术大家的煌煌巨制。可谓旷世经典、藏古纳今。一场惊艳四座的顶级文化盛宴璀璨京城。

《芭莎艺术》希望通过“芭莎艺术雅集”品牌活动,在“艺术创造美好生活”的愿景下,开创出一条值得推崇的艺术道路。《芭莎艺术》将架起中国古典艺术、中国当代艺术通往世界的桥梁。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