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臻臻新书《冷启动·零成本做营销》签售会6月9日举办

2018-06-11 10:38 搜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高臻臻新书《冷启动·零成本做营销》签售会6月9日举办

6月9日下午14点,高臻臻新书《冷启动•零成本做营销》的分享签售会在成都IFS的言几又书店如期举行。

作为营销思维讲解类脱口秀节目《高臻臻的脑细胞》的创始人,高臻臻历经20余个互联网创业项目后,摸索出一套营销实战经验,这些经验被他集结成书,主要介绍他对营销的理解和对创业过程中遇到各种问题的反思。

此次分享会的主题是:如何在不花钱的情况下做营销。在分享会现场,高臻臻用自己17年的互联网创业经验,通过分析大量的案例,帮助在场读者“开脑洞”,分析如何以小博大,用零成本做营销。

针对中小企业做营销没预算、没用户的痛点,在场读者也与高臻臻进行了积极的互动,用可操作执行的概念来举例。他强调,光说概念在实际运作中是行不通的,只有真正能落地的营销创意与策略才是好的营销。

而参与分享活动的现场观众,则希望自己能从分享会上提前了解《冷启动•零成本做营销》的精髓,与作者直面沟通,以便于在看完书后,能更好的将创意运用到实处。

在分享的最后他也提到了6月6日新上线的“高臻臻·7分钟商学院”这个产品,每天5-8分钟纯干货大牌营销案例讲解分析的音频课程,用举一反三的教学内容,给创业者和中小企业者的营销思路开脑洞。

分享互动后,现场进入了《冷启动•零成本做营销》的签售环节,高臻臻与读者亲密互动,气氛热烈。

本次分享会由高臻臻的脑细胞、言几又、人民邮电出版社联合举办。在营销成本不断上涨的当下,这样一本标榜零成本的营销工具书是否可以给中小企业主带来新的思路,推荐阅读。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