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智天元闪耀2018数博会 领航大数据产业生态构建

2018-05-28 10:26 网易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网智天元闪耀2018数博会 领航大数据产业生态构建

5月26日,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在贵阳正式开幕。作为国内领先的大数据智能企业,网智天元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亮相数博会,全面展示了中国大数据智能软件与服务领军企业的科技能力。

图片关键词

网智天元闪耀2018数博会 领航大数据产业生态构建

网智天元首席战略官莫倩博士现身大数据峰会现场

作为全球首个大数据主题博览会,本届数博会以“数化万物智在融合”为年度主题,举办8场高端对话和50余场专业论坛,聚焦前沿、聚焦共赢,围绕大数据最新技术创新与成就,探寻大数据发展时代变革。

26日下午,由2018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承办的“数聚智创—大数据领军CEO高峰对话”论坛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圆满举办,本次论坛得到了贵阳国家高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网智天元首席战略官莫倩博士受邀出席论坛,与国内外相关行业专家、企业家、学者等共同探讨大数据在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与各行各业深度融合的成果和问题。

图片关键词

数聚智创—大数据领军CEO高峰对话论坛现场

2018,是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又一个十字路口。有关报告指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论坛的高峰对话环节,在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时建中的主持下,网智天元首席战略官莫倩博士与北京久其软件董事长赵福君,软通智慧总裁冯嵱,腾云天下高级副总裁支宝才,数联铭品董事长曾途,美林数据创始人、董事长程宏亮,东网科技副总裁蔡玲等嘉宾,共同就“落实国家战略,构建产业生态”展开了激烈的观点碰撞。莫倩博士表示,网智天元致力于大数据三角生态的构建,即用大数据推动信息流、资金流、情感流的融合发展。

图片关键词

“落实国家战略,构建产业生态”对话嘉宾

图片关键词

网智天元莫倩博士分享观点

为了表彰国内优秀的大数据企业对行业所作出的贡献,论坛组委会进行了领军企业和创新企业评选,并在活动现场举行了颁奖仪式。网智天元凭借着突出的行业创新力和影响力,荣膺“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2018年年度领军企业”。作为专注于互联网智能科技研发及应用的中国大数据智能软件与服务领军企业,此项荣誉是对网智天元行业影响力和产品服务能力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网智天元生态化创新创造的鞭策。

图片关键词

网智天元荣膺“中关村大数据产业联盟2018年年度领军企业”

大数据只有与实体经济融合,才能催生出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转型。网智天元将充分发挥大数据智能优势,深入了解大数据发展现状和趋势及其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践行大数据企业责任,推动国家大数据战略实施和数字中国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数据资源整合和开放共享,保障数据安全,更好服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