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交流邀请会在陕西科技大学顺利进行

2018-05-04 11:52 搜狐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交流邀请会在陕西科技大学顺利进行

2018年4月14日,首届陕西省大学生文化艺术交流邀请会在陕西科技大学正式开展,本次大会由西安地区大学生文学创作联盟主办,陕科大蓝鸟文学社承办,陕西师范大学若水文学社,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文学社,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墨韵文学社,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西北文学社,西北大学沁春文学社等陕西省十多所大学生文学社团参加活动,张峻凯,何群仓等作为嘉宾出席活动。

活动首先由联盟主席张峻凯向大家致辞,紧接着由承办方陕西科技大学蓝鸟文学社演出节目为大家助兴,随后来自陕西省不同高校的文学社团代表上台对2017年社团发展做简单介绍和分享,整个介绍历时一个小时,大会还对2017年度对陕西省大学生文学发展有突出贡献的人颁发了荣誉证书,由西安市作协,西安地区大学生文学创作联盟领导给各五名获奖者颁发证书,活动最后由联盟秘书长致闭幕词并于陕西科技大学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历时两个多小时,得到各部领导深切关怀,是陕西省大学生文学文化繁荣昌盛的表现,对书香校园的构建具有积极的促进意义,也是青年大学生交流文化文学,思想碰撞的平台,祝愿陕西青年文化更加繁荣。

据悉本次活动出席嘉宾张峻凯自幼热爱写作,九岁创作,初中时常获各种作文比赛奖项,高中开始正式发表作品,现为中国书香校园联盟主席,甘肃省作家协会《当下》月刊顾问,曾被华龙网,校园司令,千龙网,我爱竞赛网,华声晨报,凤凰网文化等采访报道。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