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自我成长》:献给对职业生涯感到迷茫的你

2018-04-27 15:36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职场自我成长》[日]渡边秀和著 江西人民出版社|后浪出版 2018年4月第1版

编辑推荐

◎ 只用3个步骤,任何人都能顺利规划自己的未来,实现快速的职场进阶,赢得成功的职业生涯。

◎全方位解答你在规划职业生涯中的疑惑

资格证书对求职是否有帮助?如何才能提高收入?换工作是否有年龄限制?……对于这些问题,作者凭借从事职业咨询行业十多年来丰富的经验,给出了详细而明确的答案。不仅如此,作者在解答这些疑问的同时也为你提供了清晰的职业规划思路,带你在职场中迈出稳健的第一步。

◎灵活性高、实操性强的职业规划技巧

本书作者曾帮助上千名咨询者成功转入麦肯锡、BCG等知名咨询公司,以及知名投资基金公司和外资企业工作。在本书中他介绍了大量商业精英都实践过的职业规划技巧,全方位帮助读者做好职业规划。只要掌握这些技巧,任何人都能够规划出完美的职业发展路线,在职场永远先人一步。

著者简介

渡边秀和,2010年一举拿下“日本猎头大赛”顾问组MVP大奖,成为日本第一王牌求职顾问。

从一桥大学商学院毕业后,进入三菱UFJ研究顾问公司策略管理部门工作,四年后晋升为公司有史来最年轻的企划负责人。受到 Link and Motivation 有限公司的重视与挖角,获聘为人力资源事业部经理,负责企业的“改革组织风气”“开发领导能力”等咨询项目,随后成为一名求职顾问。

在 Movin’ Strategic Career 有限公司任职期间,曾连续五年蝉联NO.1职业顾问,2005年成为该公司合伙人。2008年创立 Concord Executive Group 有限公司,担任公司董事长、社长兼CEO,曾帮助过上千位咨询者,转任一流企业、管理顾问公司的高阶管理人员。

内容简介

现在的工作是最适合我的吗?我该如何找到真正想做的工作?有没有让工作变有趣的方法?你是否对自己现在的工作有这些困惑?

本书作者渡边秀和曾连续5年获得“日本第一求职顾问”的称号,更是全日本猎头大赛的冠军。曾经帮助上千人顺利找到理想职业,并取得成功。在本书中,他将实现理想的职业目标的过程比作登山——设定作为终点的职业愿景,规划好路径,然后实际走向预定的职业道路。并且,总结自己多年来的经验,一举披露数十项转换工作时一定要懂的诀窍:构筑“职业阶梯”,扎实地向理想目标挺近;意识到“年薪之墙”的存在;利用“枢纽职业”跨越职业类别、行业,等等。

熟读这本书,你将抢先规划好职涯目标的最佳路径,快速积累个人重要资历。在竞争激烈的职业市场上抢得先机,占据一流企业的重要职位,顺利创建自己的成功人生。

责任编辑:王硕(QZ000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