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思念让清明更清明

2018-03-28 10:50 中国经济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这样的培训班不靠谱

@小仵的天空

小升初禁止择校,禁止学校私自组织选拔考试,可现在很多社会办学机构打着跟社会热点学校有私下协定的幌子,四处给家长宣传参加他们组织的培训班就可以直通初中名校。提醒家长注意,这样的考前培训班不靠谱,同时建议相关机构要加强对培训机构的监督和规范,不让这些非法的招生培训逍遥法外。

绿色思念让清明更清明

@敬业心sjg

又快到清明节了,我不打算给母亲烧纸了,母亲生前喜欢花,妹妹每年买些假花插到母亲坟头,今年我想栽种真的花草,让母亲永远有花陪伴,这是我们最好的思念表达方式。我想,如果大家都过绿色清明节的话,既美化环境,又表达思念,岂不更好?

更换水管不设围挡隐患大

@奥格了

昨天去长征街动力厂宿舍办事,看到小区一单元楼前堆了一堆土,还有挖出来的水泥块,走近一看发现正在挖沟。据居民说,由于供水管道漏水,正在更换水管。施工应该设置围挡,裸露的土应该用防尘网遮盖,晚上有警示标志。这样施工不规范,有安全隐患。

占道经营让行人很无奈

@青山绿水

昨天路过高华路,见一卖杂货的摊贩为了长期在此占道经营,把一大货车的车厢放在便道上,当私家库房用。摊位上商品琳琅满目,有数十米长,上百件之多,占据了整个便道,行人只能绕行走非机动车道。晚上收摊,摊主把货物再放回货车车厢里。希望相关部门管管。

荒芜的绿化带变身“停车场”

@空气好

昨天路过槐安路,从仓顺街到仓槐街路段,路北侧绿化带非常开阔,估计有三百多米长,由于经常有汽车在此停车来回碾轧,把之前盖的纱网都损坏殆尽了,春季多风,很容易扬尘污染空气。希望相关部门尽快栽种绿化植物。

骑平衡车载物太危险

@春州芳甸

在小区里看到一小朋友骑着平衡车,脑袋上还顶着一箱货物左右摇摆。小区里路窄人多,这样载物太危险。奉劝家长提醒孩子:不要演杂技。

大风掀起围挡的“盖头”

@老百姓

昨天路过中华大街新百广场附近,见一处施工工地外侧围挡上的广告布被大风掀开了一大片,很不雅观。这里是市中心,紧邻新百广场,人流量大,广告布一旦刮掉,容易伤着行人。希望相关部门尽快维修一下。

责任编辑:王漓鹂(QF0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