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延庆世葡园冰雪文化庙会2月16日至2月21日举办

2018-02-05 11:59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wwzjy2018020536

延庆世葡园冰雪文化庙会资料图(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一、活动主题:

延庆冰雪文化庙会

二、活动口号:

三、活动时间:

2018年2月16日(正月初一)至2月21日(正月初六)(8:30-16:30)

四、庙会介绍:

第二届延庆冰雪文化庙会分别从冰雪、世园、民俗三个延庆独有的文化名片入手,分成三个大区,向游客展示延庆的冰雪文化、秀丽风景,以及八达岭独有的文化风俗。

wwzjy2018020534

延庆世葡园冰雪文化庙会资料图(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五、庙会亮点:

本次庙会将以筹办2019年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和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为契机,借助“一带一路”的发展路线,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区位优势,在园区打造“延庆冰雪文化庙会”为主题的庙会活动,传递延庆自身的文化变迁,及其文化在华夏文明历史与未来所处地位的重要性。为进一步拉动园区冬日游览人气,打造冰雪文化品牌奠定了基础,更通过此次庙会传承和推广延庆文化、长城文化、春节文化、葡萄文化、世园文化以及冬奥文化。

届时将为游客展示丰富多彩的冰雪嘉年华娱乐项目、冰雕雪雕展示、雪乡体验、富有传统民俗文化特色的演出、展览、美食、娱乐等内容。

六、便民信息:

活动地址:北京市延庆区张山营镇世界葡萄博览园

活动时间:2018年2月16日-21日

乘车路线: 德胜门乘坐919路至南菜园站,换乘Y1路公交即到

自驾路线:京藏高速康庄出口下,沿康张路前行即到

停车信息: 世界葡萄博览园北门停车场

wwzjy2018020535

延庆世葡园冰雪文化庙会资料图(千龙网发 主办方供图)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