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新《西游记》 《西游八十一案》即将出版

2018-01-04 17:27 东北新闻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革新《西游记》,《西游八十一案》即将震撼出版

      

《西游八十一案》封面立体图(带腰封).jpg

近日,国内知名原创小说全版权开发机构上海紫焰文化传媒对外发布消息,其历时两年精心打造的文化悬疑小说新作《西游八十一案》即将震撼上市。该书由著名悬疑推理作家陈渐创作,重庆出版社出版,全网全国发行。

据介绍,《西游八十一案》以八十一难为叙事基础,将吴承恩笔下的神魔世界,重新还原到历史现场当中。《西游八十一案》在《西游记》成书425年来进行了首次突破创新,从“降妖除魔”取经到“惩恶缉凶”探案,为读者提供了全新的故事视角,便是西游八十一难实为八十一案,玄奘西行十万八千里的漫漫取经路上,一个接一个的罪案环环相扣、连绵不绝。小说中,不只是唐隐师徒以原型登场(玄奘、天竺人波罗叶、高昌王子麴智盛、大唐名将王玄策),每尊神、每头魔、每只怪,也都一一现出人形,上演西行路上的浮生百态与善恶美丑。

作者陈渐嗜读《西游记》数十载,查遍史书典籍后创作《西游八十一案》,前后删改数十次,可谓是呕心沥血之作。小说以历史悬疑的笔法,扣人心弦的精彩叙事,使古典名著《西游记》焕发出新奇的光彩,让读者欲罢不能,获得全新的西游文化体验。

目前,《西游八十一案》已在当当、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开启预售,预计1月中旬全面发售。

责任编辑:王双(QJ0015)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