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金秋优秀剧目展演举办公益活动 杂技表演慰问冬奥建设者

2017-11-13 10:17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讯 11月10日,数百余名冬奥建设者在延庆区冰雪小镇文化中心礼堂观看了杂技《绝技天工》专场演出 。这是2017年北京金秋优秀剧目展演举办的首场公益活动。展演参演单位中国杂技团前往延庆区张山营镇,为延崇高速项目部一线的建设者送去了精彩演出。延崇高速联通2022年冬奥会的延庆、崇礼赛场,建成后将大大缩短赛区距离。中国杂技团精心挑选安排节目,为冬奥建设者演出了《球技》《集体空竹-幻影》《双人柔术-灵动》《绳技飞叉》等深受观众喜爱的节目。

2017年北京金秋优秀剧目展演期间,23台剧目46场演出在首都各大剧场陆续上演。参展作品涵盖戏曲、话剧、舞剧、曲艺、儿童剧、杂技、音乐会等艺术形式,题材广泛,内容丰富。为了让更多市民欣赏到高水准的艺术演出,将文化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本次展演推出了“20元抢2张演出票”的网络抢票活动,1900张演出票被抢购一空。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由北京市文化局主办的2017年北京金秋优秀剧目展演于10月底至12月初举办,集中展示近两年北京市艺术表演团体的创作成果。北京市文化局通过每两年举办一次金秋优秀剧目展演,调动北京市艺术表演团队的创作积极性,丰富群众文化生活,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