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金秋优秀剧目展演启动

2017-11-10 14:00 北青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25日至12月10日 23台优秀剧目46场精彩演出

为了进一步丰富群众文化生活,繁荣北京演出市场,鼓励首都各艺术表演团体积极创作、演出精品力作,北京市文化局将举办2017年北京金秋优秀剧目展演活动,以优秀作品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10月25日至12月10日期间,将有23台优秀剧目46场演出在首都各大剧场陆续上演。

北京市文化局通过每两年举办一次金秋优秀剧目展演,调动北京市艺术表演团队的创作积极性,传承发展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大力推动全国文化中心建设。本次展演剧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挖掘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观念、人文精神、道德规范,并结合时代要求继承创新,反映了近年来优秀剧目创作发展的整体水平,展现了艺术工作者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的不懈追求。本届展演有以下几大看点: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