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项目推介会”九月初在京举行

2017-09-04 13:27 文博会官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项目推介会”九月初在京举行

作为第12届北京文博会推介交易版块的重要活动之一,由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主办、北京易财金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项目推介会”将于九月初在京举行。

本届文博会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项目推介会”以“协同创新 共同发展”为主题,由嘉宾致辞、主题演讲、高端对话、文创园区项目推介等环节组成,演讲嘉宾将围绕“一带一路”为中国文创产业带来的发展新机遇、京津冀文创产业的协同发展与竞合之道等主题分享真知灼见,与会嘉宾还将在高端对话环节围绕“互联网+”时代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的运营与发展进行交流与讨论。

近年来,我国的文化创意产业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基础和巨大的发展潜力。随着产业集聚区的规划与建设、项目推介活动的开展、信息沟通平台的搭建以及高端人才的引进和金融创新的深入,文化创意产业的服务环境明显得到优化,保障体系也日渐完善。

“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项目推介会”致力于搭建一个文创集聚区的对话与合作平台,促进文创业界的交流与协作。在第十二届北京文博会上,推介会将借助文博会的平台和影响力,邀请文创业界精英及文创集聚区代表齐聚一堂,围绕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的发展主题,深入探讨具有特色的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的发展之道,推动集聚区向高端化发展,提升集聚区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