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音乐产业联盟抱团打拼

2016-12-21 12:15 北京日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音乐产业联盟抱团打拼

第四届中国音乐产业大会日前在京举行。本届大会以“最好的时代”为主题,探讨2016年行业热点及音乐产业未来发展方向。作为大会的重头戏,国家音乐产业基地联合中国电信爱音乐、中国联通沃音乐、百度音乐、乐视音乐、网易云音乐等十余家机构,共同发起成立中国音乐产业联盟。

据联盟发起方、国家音乐产业基地负责人、无限星空音乐集团创始人兼CEO唐月明介绍,中国音乐产业联盟从2015年3月份开始筹备,经过了十余次的研讨、沟通会议后逐步成型。他说:“音乐行业内信息不通,产业链条过长,急需音乐产业各机构一起努力打通产业链,资源共享。现如今,音乐行业,包括音乐人、艺人、音乐作品、现场演出正在走向优质内容IP版权化的趋势,推动音乐产业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中国音乐产业联盟将打通音乐产业链的上下游,为音乐产业链与泛娱乐影视、游戏、动漫等领域合作给予支持。”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作者:徐颢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