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学生戏剧节中英文演绎《汤姆历险记》

2016-12-18 08:08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用中英文演绎的戏剧片段《汤姆历险记》前天在朝阳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亮相。演绎这段经典故事的是一群中小学生,他们清晰的台词和朴实的表演受到现场观众的欢迎。这是“美好的起点”——2016北京·朝阳首届中小学生戏剧节闭幕式的一个场景。本届中小学生戏剧节由朝阳区教工委、朝阳区教委主办,旨在提升学生核心素养,对教育进行深入探索与实践。

戏剧节历时31天,在全区范围内公演27场,参演师生人数达600人,是儿童身体剧、话剧、创新京剧、英语剧、校园剧、音乐剧等多种艺术形式集中展示。12所中小学及校外机构展现了8部原创优秀大剧,4部原创精品短剧入围学生戏剧节展演单元。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俄罗斯、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导演、专家、学者、教授,全程参与了本届戏剧节的专家论坛、工作坊、剧目展演等环节。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