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北京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开启魔界盛会

2016-12-04 08:0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期3天的“第三届北京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前晚以一台多国魔术师汇聚的晚会拉开帷幕。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全国高校魔术社团同盟”揭牌仪式,

据悉,本届交流大会由市文联主办,是一次京津冀地区专业性魔术艺术交流和展示的盛会。活动期间会举办“2016全国少儿魔术邀请赛”、“开幕式暨嘉宾演出”、“华北五省和南方五省魔术新秀交流展示”、“第八届CMUC新星杯魔术比赛”、“闭幕式暨颁奖晚会”等六场紧张刺激的演出,以及一场“南北魔术之道——魔术的传承与时代”研讨会,四场国内外嘉宾讲座和专业魔术道具展示。

值得一提的是,参加少儿魔术邀请赛的选手平均年龄不到9岁,最小的仅有4岁,但有好几位都已经在国际、国内的魔术舞台上崭露头角。而开启魔术跨地域交流新模式的“华北五省和南方五省魔术新秀交流展示”,则邀请了京津冀晋蒙等华北五省市以及粤桂川黔滇等南方五省的12位魔术新秀参加交流展示。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