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儿艺首征儿童代言人

2016-12-01 07:50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中国儿艺首征儿童代言人

今年刚刚走过60周年的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年底将推出“童伴展风采 好剧我代言”——“小小代言人”主题活动。据悉,这将是一个少年儿童展现自身风采以及参与艺术实践的平台,孩子不仅可以观看精彩演出,中国儿艺也将通过该平台倾听孩子的声音。

目前该活动已正式启动,结合线上线下征集方式,通过微信、官网、邮件等电子平台,以及学校、演出现场等线下场所全方位、多渠道接受报名。只要喜爱儿童剧、文明观剧、愿意传播儿童剧真善美的小观众均可参加,而最终选拔出的“小小代言人”将有机会扮主角、拍海报,成为小志愿者及小记者,优先参加戏剧活动,获得专属徽章和专属服装,以及获得免费看戏的机会。每位“小小代言人”都将由中国儿艺专业摄影师为其拍摄代言海报,并于12月31日受邀参加颁奖礼,届时,孩子将身着所代言角色的少儿版戏服,与角色扮演者携手展示自身风采。

责任编辑:陈莉(QC0002)  作者:郭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