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演集团再度带来冰雪之约 6台音乐会新年有约

2016-11-24 08:32 北京娱乐信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京演集团再度带来冰雪之约 6台音乐会新年有约

从12月24日开始,京演集团在京演民族宫大剧院将带来“第二届冰雪之约新年演出季”,献上6台演出,闻名海内外的著名男高音石倚洁也将重磅加盟。

今年京演集团首次推出了“爱之歌——圣诞音乐会”和“冰雪之约新年音乐会”,12月24日上演的“爱之歌——圣诞音乐会”以爱为主题,以亲情友情血浓于水,祖国山河在我心中为内容,邀请了著名歌唱家孙秀苇、尤泓斐等实力派歌唱家为观众献唱。同时,京演交响乐团和Accent交响乐团也将联袂演奏德沃夏克《第九交响曲》第二乐章、歌剧《乡村骑士》间奏曲等经典名作。

12月31日晚上,以冰雪为主题的一台“冰雪之约新年音乐会”即将上演,届时享誉世界各大歌剧院的中国男高音歌唱家石倚洁为观众演唱《冰凉的小手》和《我爱你中国》,同时他和青年歌唱家张芯一同演唱音乐会主题歌《冰雪之约》。

在“冰雪之约新年演出季”中,来自匈牙利的吉尔交响乐团将于12月26日在民族宫大剧院上演新年音乐会。12月29日和2017年1月1日,“刘索拉和她的朋友们乐队”以及北京民族乐团将与台湾桃园市国乐团也将联手上演两台精彩的音乐会,后者是两岸艺术家在北京首次联合举办民乐新年音乐会,他们将用我国经典的民族音乐作品向北京市民送上新年的祝福。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作者:张学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