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生23首歌入音乐剧《天天想你》

2016-11-02 08:04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张雨生23首歌入音乐剧《天天想你》

著名台湾歌手和音乐人张雨生的《天天想你》《大海》《我的未来不是梦》等歌曲曾经传遍海峡两岸,而他的英年早逝也令无数人感伤。11月4日到6日,包含张雨生23首歌曲的音乐剧《天天想你》将在天桥艺术中心演出。该剧自2014年首演以来不断在两岸演出,广受好评,此次将是2016年的封箱演出。

今年是张雨生50岁诞辰。据介绍,《天天想你》今年的演出邀请了个性派女神赖雅妍出演女主角,直率、敢爱敢恨的时尚摄影师徐曼,为整出戏添了偶像剧色彩。并不是第一次演出音乐剧的她,对于重拾麦克风,恢复歌手身份相当开心。男主角是实力派唱将萧闳仁,自然不做作的演出感动众多粉丝与观众,累积演出场次达32场。剧中,扬名国际的摄影师徐曼与男主角两人在北京相恋,从北京胡同到台湾老房子寻找一个始终未能得到的答案。张雨生的歌,让他们在彼此的生命里相遇,唤起埋藏内心不曾被遗忘的记忆。

责任编辑:纪敬(QC0003)  作者:伦兵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