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说的秘密》音乐剧12月天桥艺术中心首演

2016-11-01 08:44 京华时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不能说的秘密》音乐剧12月首演

集结了二十余首周氏经典曲目的周杰伦作品音乐剧《不能说的秘密》,由纽约百老汇顶级音乐剧制作团队耗时两年打造,将于12月23日在北京天桥艺术中心首演。10月31日,主办方开放北京场的正式售票。

《不能说的秘密》音乐剧从周杰伦出道十六年的所有创作专辑数百首歌曲中选出二十余首最脍炙人口的歌曲,今年中国新歌声导师们的开场曲目《我要夏天》和《双节棍》《时光机》等经典歌曲贯穿整个曲目。

周杰伦第一部原创故事、导演、主演及音乐创作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在2007年和2008年分别荣获了第44届台湾金马奖最佳视觉效果、年度杰出电影和最佳原创电影歌曲,以及香港金像奖最佳亚洲电影提名。

作为直到现在还被影迷们热烈讨论的电影作品,这次被搬上“百老汇”同等规格的舞台,不仅加入了电影中所没有的大量歌曲元素,还打造了一个出乎意料却又让人笑中带泪的新结局。

责任编辑:张嘉玉(QC0006)  作者:侯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