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周末联手灿星涉足视频领域

2016-10-25 09:24 北京商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南方周末联手灿星涉足视频领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王嘉敏)广东南瓜视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瓜视业”)日前揭牌成立。该公司由广东南方周末经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周末”)、上海灿星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小强填字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三方联合投资设立。南瓜视业的成立意味着以深度内容著称的南方周末正式涉足视频领域。

据悉,南瓜视业致力于打造集研发、制作、销售为一体的视频产品制造公司,将基于电视台、视频网站、移动终端等多种播出平台制作文化类型的电视、视频节目,包括文化脱口秀、大型文化类真人秀、系列纪录片等。目前主推名人访谈短视频,以及一系列文化类和生活方式类节目,包括文化消费节目《一饮一啄》、文化脱口秀《首映日》、女性泼辣版脱口秀《波波秀》,名人明星纪实片《拜访》等正在筹划中。

其实南方周末很早就成立了电视部,开始在电视领域探索。2014年,由“南周电视”研发、与四川卫视联合制作的大型益智类真人秀节目《我知道》在四川卫视周末黄金时段播出。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猜你喜欢